部桃清零計畫最終日 鄭文燦:盼有好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案,累計19人染疫、其中1人死亡,桃園醫院從3日開始啟動「清零計畫」,針對全院人員2136人進行PCR檢驗,預計3天分5梯次完成採檢,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桃園市長 鄭文燦:「部桃清零計畫,是由這個中央跟部桃來執行的,需要完成所有的核酸檢定,希望能夠確定,部桃的醫護人員,跟所有的外包工作人員,有無風險,希望今天有好結果。那不過疫情還沒有劃下句號,我們仍然需要按部就班,畢竟防疫工作,不能夠有任何的疏忽。」

桃園醫院「清零計畫」,含今天在內共3天,要完成2136人採檢,今天只剩下約近300人須採檢,預計中午就可完成採檢工作,桃園醫院人員在8點半左右抵達待檢區排隊,等待工作人員指示前往採驗。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表示,採檢進度都按計畫進行,如果有結果就會對外宣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