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連五晚封區 議員質疑變相全民強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2月4日晚,香港政府連續第5晚進行突擊封區,強制檢測,被外界質疑變相實施全民強制檢測。

2月4日晚,香港政府再次突襲封鎖油麻地一帶。這是政府連續第5晚封區強檢。

由1月31日開始至2月3日,港府連續4晚封鎖12個區域,只發現1宗確診個案。

2月4日,特首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上,被立法會議員鄭松泰質問:

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 鄭松泰:「有這麼多防疫漏洞你不去做,就偏偏在你述職之前搞一次這樣的事,我其實想問得很簡單,你這個突襲社區圍封,是否等同變相全民強制檢測?」

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封區將持續到臘月二十九,又稱封區找不到確診個案是「好指標」。

加拿大資深媒體人何良懋在大紀元《珍言真語》節目中表示,目前香港確診數字回落,而政府封區有增無減,相信不僅出於防疫考慮。

加拿大資深媒體人 何良懋:「擾民,傷財,花了很多錢,也製造了一種社會上的恐慌氣氛。」「這樣的一種封區方法,我覺得根本在搞一種藉疫謀社會控制的陰謀。這個陰謀就是想收集市民的DNA樣本,第二,準備為全民健康碼式的『安心出行』鋪路。」

2月4日,香港新增中共病毒確診個案22宗,其中19宗是本地個案。

新唐人記者 梁珍、張曉慧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