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升任政院副閣揆? 陳吉仲:子虛烏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年節將至,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來到台北農產公司,視察產銷履歷推廣以及批發市場冷鏈設備改善情形,不過,外傳蔡政府年後改組,陳吉仲可能在年後將升任行政院副院長,對此,陳吉仲表示,這全是子虛烏有。

農業委員會主委 陳吉仲:「我個人的人事的傳聞跟報導,全部子虛烏有。我想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過年之前,那包括北農批發果菜市場,跟各地的所有的市場,我們讓辛苦農漁民生產的農漁畜產品,可以在過年之前,讓所有的消費者,那買到所有的過年所需要的年貨,拜拜所需要的禮品,那農業部門就是要讓消費者在過年之前,所有的農漁畜產品供應無虞,那讓我們優質的農產品,可以賣給所有的消費者,在同個時間,我們要把非洲豬瘟的防疫守住,因為這個是對整個產業界最重要,那這個工作我們也同步在進行。」

陳吉仲表示,他在農委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所有農漁民的所得提高,讓所有消費者買到最優質的農漁畜產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