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暴力!馬克宏批社群媒體噤聲川普及支持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法國總統馬克宏在大西洋理事會的演說當中,也被問到美國國會山莊的衝突事件。馬克宏表示,對此感到沮喪,但也指出,社群媒體平台封鎖川普以及川普的支持者,非常不正確。

法國總統 馬克宏(2021.2.4):「但與此同時,我們也感到非常沮喪。因為,幾個小時後,所有的平台都非常政治不正確。」「突然關掉他們的麥克風,不讓他們發聲。所有的平台都不讓川普和他的支持者,表達他們的意見。好,這是一個特別的回答,但不是一個民主解答。我不想要生活在一個,由私人或私人社群媒體決定重大決策的民主國家。我想要的是,決策是由你們民選的代表,透過合法表決通過,或是藉由規範、政府或民主討論成形,再由民選領袖同意。」「法國2018年的情況,2021年發生在美國。而這確實是,在我們民主社會當中,新型態的暴力,與這些社群媒體很有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