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宏示警中國疫苗風險 以國疫苗高覆蓋.確診不減反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4號,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發表演說。馬克宏指出,中國的中共肺炎疫苗沒有對外公布試驗資訊,功效不明,甚至可能促成新的變種病毒。

4號,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Atlantic Council)發表演說。馬克宏指出,中國的中共肺炎疫苗沒有對外公布試驗資訊,功效不明,甚至可能促成新的變種病毒。

法國總統 馬克宏(2021.2.4):「從中長期來看,幾乎可以肯定,如果這種(中國製)疫苗不合適的話,它將促進新變種的出現。這絕對無法解決這些國家的情況。」

3日,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Ursula von der Leyen)也要求俄羅斯和中共,如果希望疫苗在歐盟獲得批准,就必須公開所有數據。

另外,在以色列,從去年12月19號以來,以色列全國900萬人口當中,已經有35%的民眾注射過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研發的疫苗。希望在3月份達到50%的目標。不過,擴大施打疫苗以來,以色列每日新增確診人數仍舊居高不下。

德國之聲主播(2021.2.4):「以色列接種疫苗的人口比例,超過任何其他國家,但新增確診人數仍居高不下。內閣今天將召開會議,以決定是否延長封鎖措施。」

上個月25號,以色列單日新增確診人數更逼近1萬6000人。目前,以色列的中共肺炎確診人數已經將近68萬,超過5000人死亡。

而到甚麼時候,疫情才會結束,生活恢復正常呢?《彭博社》(Bloomberg)5號報導,拜登的首席醫療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曾表示,疫苗需要達到70%到85%的人口覆蓋率,才會恢復正常。根據彭博社的計算,按照目前的速度,全世界需要7年,才會恢復正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