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鄭文燦桃園合體 面對疫情團結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到桃園由市長鄭文燦陪同關心長照中心,在疫情期間住民受照顧及防疫措施情形,兩人還一起跟長照中心的住民視訊話家常。副總統賴清德表示,今天是桃園醫院「清零計畫」的最後一天,桃園的危機渴望解除,所以他特地來為鄭文燦市長,還有桃園市府團隊加油、打氣。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是賴清德副總統,我是鄭文燦市長,(這位先生是鄭文燦…)。」「恭喜阿伯你有一個孝順的女兒,兩個,兩個孝順的女兒。」

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一同與住在長照中心的林伯伯視訊,林伯伯還表演許久未演奏的電子琴,與兩位首長分享。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跟林先生對話之後,其實我發現桃園市政府所採取的標準措施,其實非常嚴謹,包括對進出民眾跟家屬做防疫的宣導,那麼也提供所有必要的物資。另外也做環境的清潔、消毒,每個定期期間都進行一次。」

賴清德、鄭文燦兩人,被視為是民進黨競選2024總統的熱門人選,5日在桃園合體視察防疫,媒體以「黨內的競爭對手」稱呼時,口徑一致。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絕對是畫錯重點,因為疫情當前,大家都同樣站在同一條船上,大家應該要團結合作,面對疫情,不宜再談其他的事情。」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台灣只有一個,防疫一條心、那我跟賴清德副總統,我們是同一個團隊,不是兩個同團隊,那除了這個防疫以外,我想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行程結束後,賴清德傍晚在臉書分享,兩人同台展現防疫同心的圖文,鄭文燦也發文感謝賴的加油,展現對外防疫一條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