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美國回來了」蓬佩奧:回到被中共踐踏的過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在2月4日發表首次的外交政策講話,並強調「美國回來了,外交回來了」,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不是要回到讓中共踐踏美國的過去,並對恐怖份子稱兄道弟?蓬佩奧也警告,中共將APP和人工智能技術武器化,蒐集美國公民數據對付美國。並呼籲拜登政府繼續堅持「美國優先」的政策。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Mike Pompeo):「當他(拜登)說『回來了』美國回來了。他是否意味著中共踐踏我們,摧毀數百萬個就業工作,在一些地方像是堪薩斯州和南卡羅來納州,就像我們知道的那樣?」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接受福斯新聞專訪,質疑拜登說「美國回來了」難道是回到恐怖份子猖獗、中共踐踏美國、拱手送給伊朗1500億美元的過去嗎?蓬佩奧批評,美國過去幾十年的對中戰略一直是綏靖、妥協、追逐中國大陸境內的廉價勞動力,才導致美國數千萬份就業機會流失,並滋養中共崛起,而中共竊取美國的科技與知識產權,更帶來嚴重的威脅。

蓬佩奧警告,中共正利用APP和人工智能等技術,蒐集美國公民的資訊,用來威脅並對付美國。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它們(中共)將使用這些資訊、它們會利用人工智能來蒐集,然後它們會轉過來告訴我們,如果我們不按照中國共產黨的要求行事,就會對美國導致實際損失。」

蓬佩奧表示美國人民已經不能再承擔這樣的「開倒車」回到歐巴馬(Barack Obama)八年失敗的外交政策,並呼籲現任政府繼續推動「美國優先」的政策。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我不覺得美國人可以承擔回到過去,再八年歐巴馬的外交政策,我希望他們(現政府)繼續前進推動『美國優先』的外交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