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挺過罷免難關掃街謝票 盼仇恨留在昨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7 日訊】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挺過了罷免投票考驗,今天早上,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的陪同下掃街謝票,她說昨晚終於睡飽了,更感謝鳳山鄉親們的全力相挺。

高雄市議員黃捷偕同高閔琳與立法委員許智傑,鞠躬向鳳山民眾致謝,挺過罷免投票,並搭上車隊掃街謝票,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 黃捷:「昨天終於睡飽了,也希望大家有任何的情緒都留在昨天。」

6日開票,不同意罷免的票數,一路領先同意票數,黃捷數次哽咽,感謝鳳山鄉親們的全力相挺。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 黃捷:「覺得我們鳳山人不是蓋的,非常的有智慧然後非常的溫暖,這種時候都會拔刀相助,用正義感讓我們繼續留在鳳山。」

不過,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週日上午表示,願意接受開票結果,但不接受黃捷違反選罷法,他將於8日至選委會檢舉告發,以正視聽。

罷免公民團體發言人 徐尚賢:「(是哪個部份讓你覺得違反選罷法?)她總共有5種言論,我們整理起來,她覺得這是報復性的罷免,她覺得我們把當作是報復的工具,她覺得我們是邊罷免邊找理由,她覺得民主不應該這樣做的。」

立法委員 許智傑:「這種政治性,意識型態的罷免真的對台灣社會真的不好,真的到此為止吧,不要再亂下去了,只會製造台灣更亂,所以我們希望台灣回歸到,溫暖感恩的社會。」

高雄市鳳山區議員 黃捷:「回歸到這一場選舉的本質,它是一場欺負民主,想要消滅民主,這一方的一場戰役,所以我們是要化解仇恨,所以站出來,所以團結,所以接下來,也會這樣的態度,這樣的精神繼續走下去。」

記者 VS. 民眾:「(罷免再繼續下去,這樣對台灣的影響是?)不好,(怎麼講)這樣社會會很亂。」

民眾:「本來對台灣就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啊。」

一場鳳山罷免投票,就要花掉1200萬公帑,黃捷表示,希望大家一起放下過去的恩怨,用歡喜心情迎接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