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案川普被定罪機率0 美參議員:舒默也應受彈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美國民主黨,2月8號將對川普進行彈劾,7號,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接受福斯新聞採訪。他表示,將川普定罪的機會是零。並質疑,民主黨籍參議員舒默也曾以煽動性的言論,鼓吹抗議民眾攻擊最高法院,民主黨參議員舒默也應該受到彈劾。

6號,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律師卡斯托(Bruce Castor)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卡斯托表示,他將在即將開始的彈劾審判期間展示民主黨高層自己發表煽動暴力言論的影片。

川普的律師 卡斯托(2021.2.6):「有大量影片顯示,城市被燒毀、法院遭到襲擊,聯邦雇員被街頭暴動群眾毆打,受到全國各地的民主黨人歡呼,其中許多在華盛頓的人,用最煽動的言論。」

卡斯托表示,相較民主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國會聯席會議當天,是呼籲民眾和平表達訴求。

川普的律師 卡斯托(2021.2.6):「但是在這裡,當有美國總統發表演說,說你應該和平地讓國會議員知道你們的想法時,他卻突然變成了反面人物。」

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2021.2.7):「(將川普)定罪的機會是零。45名共和黨參議員說了,那甚至不是一個合法的程序。所以,彈劾在開始之前就結束了。」

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Rand Paul)7號接受福斯新聞採訪時表示,彈劾川普的成功機率為零。並表示,如果要根據言論來定罪,那就應該彈劾民主黨籍參議員舒默(Chuck Schumer)。

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2021.2.7):「但我認為,如果我們要將言論定為非法,並彈劾所有說『噢,去戰鬥吧,讓別人聽到你們的聲音』的人。我的意思是,那麼我們真的應該彈劾舒默。」

保羅回憶,去年4月,在美國最高法院前參加的一場支持墮胎的集會上,舒默點名威脅川普提名的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戈蘇奇(Neil Gorsuch)和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嘿,戈蘇奇,嘿,卡瓦諾,你們掀起了一陣旋風。你們要付出代價。」

共和黨籍參議員藍德.保羅(2021.2.7):「因此,有人想要讓川普總統對言論負責,就必須有一個一致的標準。在我看來,這是一場黨派鬧劇,因為他們沒有對舒默採取任何行動,也沒有對歐瑪眾議員採取任何行動,也沒有對華特斯採取任何行動。這不公平。 這只是在不同名義下的黨派政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