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小黃防疫大消毒 請民眾年假安心搭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因應過年連假期間,民眾返鄉、拜年、出遊等人潮能夠安心搭乘小黃,台中市府實施全市計程車消毒工作,希望保護搭乘民眾和司機自己跟家人的健康,並呼籲民眾要戴上口罩再搭車。

穿著防護衣的消毒人員,仔細消毒計程內外每一部位,絲毫不敢大意,因應中國新年連假期間,民眾返鄉、拜年、出遊等人潮,台中市府實施全市計程車消毒工作。

台中市長 盧秀燕:「在今天跟明天連續兩天,我們進行本市8500台的計程車大消毒,那只要一經我們市政府在這邊消毒完成,我們就會貼上本車已消毒的這樣的貼紙。」

除了市府要求進行大消毒,司機大哥們也特別注意防疫要求,並在乘客下車後消毒乘客容易接觸的部位,就是要保護搭乘民眾和自己以及家人的健康,市長也貼心的為司機大哥大姊們準備口罩,同時呼籲民眾要戴上口罩再搭車。

計程車司機:「我跟他找錢的時候我會把錢放這邊,然後我這邊會再噴一次,主要是這個他們會觸碰到我就會擦。」

民眾:「像我們計程車如果都有消毒過的話,其實對我們民眾來講,要搭乘上也會比較安心也比較願意去搭也比較敢搭。」

台中市長 盧秀燕:「同時呢,也必須要戴上口罩,那如果說不戴口罩的乘客呢,計程車司機可以拒載,或者政府可以罰款,那也因此呢,我們希望大家共同來配合。」

雖然全球中共肺炎疫情嚴重,但台灣政府及民眾相互配合得宜,民眾可以正常過年享受家人團聚的天倫之樂,盧秀燕歡迎外地民眾年假期間到台中遊玩,並且可以安心搭乘計程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