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質疑川普彈劾案為轉移視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9 日訊】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強生8號接受福斯新聞專訪。他表示,他與參議員葛蘭姆都呼籲對1月6號的國會衝擊事件進行調查。不過,一個月過去了,他們仍沒有收到答案。他也質疑,民主黨彈劾前總統川普,是為了轉移視線。

美國參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 強生(2021.2.8):「葛蘭姆參議員和我,都呼籲(對國會衝擊事件)進行全面且獨立的調查,查明到底發生了什麼。驚人的是,一個月都過去了,我們還是不知道。然而,我們有八英尺高的柵欄和鐵絲網,完全包圍了國會大廈。我們已經被告知,這些柵欄和鐵絲網,會放到至少到三月。聽國會大廈是人民之家。除非存在一些我不知道、他們也沒有告訴我們的真正威脅,否則就不應設置障礙。我認為,我們應該撤掉那些柵欄,盡可能回歸正常。我認為,重設圍欄,是為了傳達一種信號,也就是7400萬美國人民投票支持川普總統,對我們的民主構成危險。他們都是叛亂份子。事實並非如此。」

另外大紀元英文版報導,強生表示,他認為民主黨對川普的彈劾,可能是轉移美國民眾注意力的方法。不讓民眾關注,為什麼1月6號聯席會議當天,國會山莊的安全措施有所妥協,以及民主黨高層,在事件發生之前,對衝擊事件知道多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