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析川普選民團結信念 小川普發影片:還沒結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9 日訊】英國民調機構「輿觀」公布一份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在2020年投票給川普的選民中,有三分之二表示支持川普勝過支持政黨。另外,川普長子二月初在社群媒體上,鼓勵川普的支持者們,川普及其團隊還在繼續進行保護美國利益的行動。

美國智庫「美國企業研究所」資深研究員 卡琳·鮑曼(2021.2.5):「我是卡琳·鮑曼(Karlyn Bowman),美國企業研究所的高級研究員,歡迎大家和美國公共電視(C-SPAN)的觀眾,參加今天的活動『唐納·川普和共和黨的未來』。」

近日,華府智庫「美國企業研究所」(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 AEI)舉辦了一場線上研討會,邀請美國智庫「道德與公共政策中心」(Ethics and Public Policy Center)資深研究員歐森(Henry Olsen),介紹今年1月份,針對川普支持者完成的最新民調。該民調數據顯示1000名在2020年投票給川普的美國選民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表示,比起支持共和黨,更傾向支持川普個人。

美國智庫「道德與公共政策中心」研究員 歐森:「我會將我的視窗關掉,這樣你們可以專注在川普選民的重要面向。我們向這些選民詢問,他們是支持唐納·川普比較多,還是支持共和黨比較多?投票給川普的人中有三分之二表示,他們支持川普勝於政黨,但這也意味著有34%的人不是」

這項民調是由英國民調機構「輿觀」(YouGov)調查和發布。歐森分析,這群川普支持者在一些議題上有高度相同的看法,例如有90%的人,認為美國人正在失去使美國再度偉大的信心;有89%的人,認同美國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和認為美國的基督教價值觀正在遭受攻擊。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二月初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他父親的影片,是川普離開白宮後在高爾夫球場時與他人的對話,川普說「我們還沒有結束。」(We haven't finished yet.)

美國前總統川普長子 小唐納·川普(2021.2.4):「我看到了我父親這段正要離開高爾夫球場的短片,你知道在這個週末有一些放鬆時間。」

現場工作人員(2021.1):「總統先生,謝謝您對我們的付出(Service)。」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1):「我們還沒有結束。」

小唐納·川普在影片中表示,他的父親川普及其團隊還在繼續,進行保護美國利益的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