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世衛 蓬佩奧:有充分證據顯示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世衛組織發表聲明稱,疫情大流行不可能始於武漢實驗室的洩漏事件。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對世衛的發言表示質疑,蓬佩奧說,有「重要證據」表明,病毒起源於中國的實驗室。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我已經看到了這個(新聞)標題,必須說我們(川普政府)離開世界衛生組織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開始相信它是腐敗的。這(世衛)已經政治化了,它在中國向習近平總書記屈服。我希望今天他們的宣布不是這種情況,我想看到他們的調查報告,但他們的說法不能讓人接受。我希望他們能夠在實驗室中看到所有數據,所有科學文獻,與醫生交談,私下採訪他們,希望他們可以真實地說出發生了什麼,在沒有受到坐在房間後面共產黨員的監督、以確保他們和共產黨口徑一致的前提下。有充分證據顯示,證明這很可能來自那間實驗室」

1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表一份關於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事實核查,聲明中列出三大疑點:1. 武漢病毒研究所內部幾名研究人員在2019年秋季發病,症狀與COVID-19一致;2. 至少2016年開始,武漢病毒所研究人員進行了涉及冠狀病毒的實驗,而且在COVID-19爆發之前沒有停止的跡象;3. 武漢病毒所的祕密軍事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