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沙灘海港美食 人氣景點一次暢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旗津是高雄外圍屏障的沙洲,也是著名的海港城,來到高雄的遊客,很少沒到過旗津踩點的,不管是人氣美食名店或是在地傳統點心,還是騎腳踏車海邊兜風,都是許多遊客的最愛,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

步入旗津老街,沿路的人氣美食名店赤肉羹、魚麵、在地傳統點心番薯餅,以及特色飲料和擺放琳瑯滿目海鮮的海產店,每到假日都吸引絡繹不絕的民眾前來。

遊客:「它番薯的香氣很夠,然後裡面有花生又有糖粒,這樣混搭的感覺,吃起來熱熱的,很好吃。」

遊客:「這個魚麵它吃起來很香,沒有魚的腥味,然後它麵很Q,在別的地方吃不到。」

在地居民:「家裡住附近而已,就是每次來看到就會想停下來,然後他的(赤肉羹)肉看起來就是酥酥脆脆的,就口感還滿好的,就搭配麵一起這樣子。」

遊客騎著租用腳踏車,悠閒逛著旗津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從美食到沿岸的海水浴場沙灘遊戲等,都適合大小朋出遊踩點。

遊客:「從屏東上來,就是開車來旗津玩一個下午,想說我們如果租腳踏車的話,去哪裡或去貝殼館,走比較遠的地方會比較方便一點。」

遊客:「帶小朋友來這邊放鬆,這邊腳踏車的步道非常的有規劃,然後(景)點,然後風也都還滿涼爽的這樣子,然後這邊美食也滿多的。」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任秘書 陳依芳:「有名的景點旗津這個去玩,其實我最推薦大家就是要搭乘這個我們的輪船,過了輪渡站其實你就可以感受到,整個旗津海產街的威力,因為大家有非常多的這個海產街,就是大家能夠勾起我們的食慾的。」

看一眼美麗的夕陽,再漫步上旗后山,從山上眺望整個旗津小鎮,你會發現,旗津,不止有大家熟悉的海灘,更有旗後砲台和燈塔及海邊風情的裝置藝術,不論拍照或散步、放空都很適合!純樸的小鎮風情正是旗津迷人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