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好感度輸黃珊珊 柯文哲:這也沒什麼奇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0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今天是小年夜,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陽明醫院發紅包,下午又到防疫旅館慰勞工作人員。而被媒體問到,台北副市長黃珊珊的民調比趙少康高時,柯文哲表示,這也沒甚麼好奇怪的。

小年夜,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來到防疫旅館發紅包,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有防疫旅館擔心,過年後住房率低,恐怕有倒閉潮。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套用那句話,每個生物都會找到他的出路,所以當他沒有那麼多房客,沒有那麼多外國進來需要居家檢疫的旅客,它自動就轉為做國旅使用的旅館。」

柯文哲年前勤跑基層,或許不是沒有原因,根據遠見最新民調,藍、綠、白政營,好感度最高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有7.2分,其次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蔡英文、賴清德和蔣萬安,柯文哲排名第八、黃珊珊第九、趙少康則是第十名。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種常常是跟股票一樣,每日起起落落,所以就努力去做就好,想那麼多幹甚麼,(怎麼看黃珊珊民調比趙少康高)這也沒什麼奇怪,為什麼你認為他是問題?」

另外,民眾黨被爆出佔用國會空間後,現在又被爆出,民眾黨立委將兩個立院停車格,硬是停了四台車,對此,柯文哲表示,被高度關注,會請同仁多加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