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資深參議員格雷厄姆:更多參議員將投票反對川普彈劾案

美國參議員格雷厄姆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2 日訊】美國資深參議員、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人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近日就川普彈劾案表示,投票反對彈劾案的參議員越來越多,他預測,參議院彈劾審訊將在本月14日(星期日)結束。

10日(星期三)晚,格雷厄姆在福克斯新聞節目《漢尼提》(Hannity)中說:「這件事正在他們眼前告吹。將認定川普無罪的投票正在增加,所以為了國家利益,我希望它(彈劾審訊)到週日結束。」

在此之前,參議員在華盛頓聽取了將近8個小時的爭論。

格雷厄姆補充說:「今天過後,將認定川普無罪的投票越來越多。我想,大多數共和黨人都發現,眾議院(彈劾)的陳述具有攻擊性而且荒唐。我們都知道國會大廈發生的事情很糟糕。我希望所有闖入國會大廈的涉案人都入獄。但我並不記得,在有人試圖闖入我家、追逐蘇珊‧柯林斯(Susan Collins)並朝我們所有人吐唾沫時,這些眾議院經理中有任何人說過發生了可惡的事情。」

2018年,緬因州共和黨參議員蘇珊‧柯林斯因支持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任命案而面臨攻擊。而格雷厄姆在華盛頓的家去年也成為活動分子襲擊的目標。

德州共和黨參議員約翰‧科寧(John Cornyn)週四在國會山對記者補充說:「我們希望事情(指彈劾審訊)到週六結束。」

西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參議員雪萊‧摩爾‧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補充說:「我聽說的最後(截止日)是週六,但我不確定這是否有可能。我認為更有可能是週日(結束)。」

參議院共和黨領導人之一羅伊‧布朗特(Roy Blunt)對記者說:「我不是律師,但我還沒見過一名起訴人能夠當庭提出充分的理由來支持對總統的指控。」

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說:「我認為,你充其量也只能爭取到6名共和黨人(支持彈劾),其它一切將保持不變。」

6名共和黨參議員加入了民主黨人隊列,授權參議院舉行彈劾審訊。

大多數共和黨人已經承諾,將投票支持川普無罪,而10位民主黨人已表態要給川普定罪。

如果民主黨無法爭取到絕對多數,就無法給川普定罪,川普就會被第二次宣告無罪。在去年彈劾審訊後,川普的兩項罪名沒有成立。除羅姆尼之外,所有共和黨人都投票表示川普無罪。

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