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 總統慰勉海巡與國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4 日訊】蔡英文總統今(14)日上午前往基隆「海巡署第二巡防區指揮部」慰勉輪值人員,肯定海巡同仁從打擊走私到救急救難的表現,也是反毒最前線戰士。

總統致詞時表示,大年初三到基隆看看海巡同仁執勤情況,以及慰問大家過去的辛勞,也要和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感謝輪值的弟兄姊妹在年節期間,仍然堅守崗位。

總統說,這一年多來,海巡署的表現很活躍,從打擊走私到救急救難,都有很好的表現,守備範圍真的很大。尤其是在去年7月,海巡署在恆春外海查獲了市值達32億的毒品,總統強調,反毒是政府第一要務,海巡就是幫政府落實承諾的最前線戰士。

總統並表示,要再次代表國人感謝海巡同仁,也要特別感謝海巡的家人,請大家務必幫忙轉達這一份感謝給家人。

總統慰勉海巡署第二巡防區指揮部(總統府提供)
總統慰勉海巡署第二巡防區指揮部(總統府提供)

隨後總統也轉往陸軍機步1營1連,慰勉堅守崗位的陸軍弟兄姐妹。視導戰備部隊集結與機動演練,並參觀在營官兵公餘進修之教學區,並致贈加菜金,感謝國軍春節期間堅守崗位、守護國家。

包括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嚴德發、參謀總長黃曙光、陸軍司令陳寶餘、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等陪同出席慰問行程。

總統與國防部長嚴德發等,視導機步1營1連(總統府提供)
總統與國防部長嚴德發等,視導機步1營1連(總統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