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江啟臣、趙少康同台參拜 營造藍營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4 日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14日)與前總統馬英九、媒體人趙少康,到三重先嗇宮參拜,營造團結氣氛。媒體則是關注藍營未來黨務選舉,還有總統、首長選舉布局。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剛回復黨籍的媒體人趙少康,齊聚宮廟參拜祈福,展現團結氣氛,三人也一同向民眾發送過年福袋。

前總統 馬英九:「(國民黨大團圓)有團圓的意象出來了,非常好,其實大家都是老朋友。」

鏡頭前展現團結,而趙少康表態參選黨主席後,被認為強碰主席江啟臣。而兩人在等待馬英九到來前,江啟臣還主動拿出手機自拍,互動熱絡。媒體關注兩人未來可能成為競爭對手。

媒體人 趙少康:「競爭,大家君子之爭嘛,所以都是好朋友,這都沒問題。」

趙少康有意爭取主席與2024總統提名,而江啟臣被問到是否爭取主席連任,他說很多事要好好思考,這幾天先忙拜年。至於有沒有意願,爭取明年首長或是2024總統選舉提名,江啟臣說: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不管最後誰是坐轎的,我們所有其他黨員,我們就是負責抬轎,不管2022、2024都是如此。」

對於是否鼓勵江啟臣、趙少康代表藍營,參選2024?馬英九說,黨內機制產生的候選人,全黨都會支持。藍營大老同台,營造團結,各方動態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