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正式立法 抵制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英國政府首次出台立法,明確抵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成為國際社會上抵制中共罪行的領軍者之一。

2月11日,英國的《藥品和醫療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正式成為法律。該法案的目的是制止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確保從海外進口的人體組織、器官和細胞等不能進入英國醫療界。

提出該修正案的英國議會上議院議員亨特勳爵(Lord Hunt of Kings Heath),認為這個修正案補充了英國人體組織立法的空白,可以防止英國成為此類罪行的共犯,同時,向其它國家傳達出重要信息。

2020年3月,位於英國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報告指:中共對以法輪功為主的群體持續實施一項由國家執行的「活摘器官」活動。判決報告同時附加了經過獨立核實的證人證詞和陳述。該判決引發英國立法者對中共強摘器官的高度關注和廣泛討論。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