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續守華府 民主黨議員:因川普不說「選舉沒被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繼續關心,美國的國民警衛隊持續駐守首都華府到秋季,有共和黨眾議員聯名致函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要求她解釋原因,但沒有獲得答案;而加州民主黨眾議員 劉雲平在參院彈劾川普的會議上,脫口講出可能原因。

美國密西根州共和黨眾議員 麥克萊恩:「我們通過媒體得到的唯一的消息是,軍隊可能會在那裡駐紮到秋天。這非常令人擔憂,因此,我本人和我的幾位同事,請裴洛西做出簡要說明:我們為什麼需要這些部隊駐紮在這裡?但我們沒有收到任何消息的回覆,一點都沒有。」

美國加州民主黨眾議員 劉雲平:「他(川普)不說那句話,去阻止未來的政治暴力,他(川普)不說『選舉沒有被盜』。他仍然沒有說那句話。這就是為什麼全副武裝的國民警衛隊,仍然在外面巡邏。」

媒體報導,預計仍會有大約5,000名士兵將留在首都,一直到3月15日,但期限可能會被裴洛西延長。五角大樓發言人柯比指出,截至3月15日,國會大廈的國民警衛隊安保費用估計將耗費納稅人4.83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