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武漢調查 蓬佩奧:將被證明是洗白粉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WHO派團調查武漢疫情與病毒源頭,9日聲稱沒有實驗室事故等說法,被質疑後後又再改口。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3日接受Fox訪問表示,他保證,這次調查將被證明,是洗白粉飾;世衛無法獲得已經被銷毀的原始病毒株、讓人懷疑能否接觸到原始紀錄。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02.13):「當我們打開(WHO調查)時,我向您保證,該調查將被證明是(為中共)洗白粉飾(whitewash),他們(WHO)將無法獲得,我們所知已被銷毀的原始病毒株。人們懷疑他們是否可以接觸原始記錄。我懷疑他們做了多少,實際去(武漢)實驗室所要做的事,除了聽取被中共黨監視者的簡報外;我們需要非常清楚他們看到了什麼、沒看到什麼。(我們將發現)這說不上是場調查,更多是一場旅行。他們(WHO)從前端弄錯了,他們繼續犯錯,受挫敗者是美國人民與全世界,因為無法保證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下周、下個月或明年。」「毫無疑問,(WHO秘書長)譚德塞博士(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是中共精心挑選的WHO領導人;我們看到WHO已被腐化、政治化,WHO不再是為了準確防疫的科學組織。」

美國國安顧問、英國外交大臣,都對調查所能取得資料,表達疑慮與關切。川普政府時期,國務院1月15日曾發表對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事實核查,指出武漢所內部人員在2019年秋季就發病;至少從2016年開始,武漢所在研究的一個病毒,跟中共病毒Covid-19相似度達到96%;而且,武漢所還執行了中共軍方的秘密動物實驗研究,美國一直關注中共對生物武器的工作。

(記者林嘉韋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