酈英傑伉儷高鐵站巧遇黃偉哲 讚台南適合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夫妻,年假期間到台南旅遊,騎乘自行車的照片,被民眾發到網路上引發話題。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到高鐵站發送福袋和宣傳防疫時,也恰好碰上酈英傑夫婦,兩人還以互相擊肘的方式打招呼。

年假期間,有眼尖網友發現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在台南街頭騎乘腳踏車,照片在網路引起討論,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加入話題,在臉書留言串回應,要酈英傑「記得點全糖去冰」。隔天黃偉哲到高鐵站發送福袋時,剛好遇上酈英傑夫婦。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酈英傑伉儷 VS.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們的市民發現你們在騎腳踏車,對吧?) 是的在昨天。我們很喜歡你們的T-Bike,我們沿著運河與街道騎乘,我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酈英傑夫人頻頻稱讚台南是美麗的城市,兩人還要繼續前往奇美博物館參觀。黃偉哲將這段巧遇PO上臉書,透露酈英傑曾以傳教士身分,到台南宣教,因此對台南風土人情十分熟悉。

台南市長 黃偉哲:「他跟他太太是以私人度假,來台南旅遊,我相信這已經是說明了一切,連美國駐台代表,度假的時候首選都在台南,所以希望大家來台南。」

美國駐台代表到台南旅遊,成為網路話題,也促成另類城市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