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湧人潮 黃偉哲發平安福袋、宣導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7天年假即將結束,許多民眾準備收假返回工作地點或學校。大年初五上午,台南市長黃偉哲率市府團隊來到台南高鐵站、台南市車站及轉運站發送平安福袋,也再次宣導防疫守則。

過年假期最後一天,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地來到轉運站發送平安福袋,祝福出外求學或是工作的台南子弟,在新的一年順利平安。

台南市長 黃偉哲:「發放這個平安福袋給我們出外的遊子,保佑我們出外的遊子大家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在金牛年能夠行大運,也希望說大家一切都好,疫情早日退散。」

新年假期長達7天,加上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民眾選擇提早收假收心,年假最後一天,大眾運輸轉運站搭車人潮並不多。

民眾:「心情就很緊張,對對對,就是我放假的時候也在工作啦,所以提早收心。」

民眾:「年假期間也有接工作的電話,所以是不需要特別收心。」

台南轉運站行政助理 黃昱勳:「初四的晚上7、8點左右的時候人潮開始顯現,大概都有130人左右來搭車,搭車的時候也有造成北上的國道有稍微壅塞的狀況。那今天是初五了,初五早上的話搭車人數比較少,大概只有3、40人左右來搭車。」

黃偉哲市長表示,政府和國人攜手合作,守住社區防線,台灣防疫成功,國人得以平安度過年節,新的一年仍然是防疫關鍵期,不可大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