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女星因政治言論遭解僱 續對抗「取消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近日,美國迪士尼子公司盧卡斯影業高調宣布,解除與美國女演員吉娜‧卡拉諾的合作關係,理由是吉娜‧卡拉諾社群網站上傾向保守派的政治評論,冒犯了他人的文化和宗教身份。但是,保守派網站「每日連線」創辦人、同時也是猶太人的夏皮羅卻指出,這是好萊塢左派對吉娜‧卡拉諾的「取消文化」行動。

美國女演員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當過綜合格鬥(MMA)家,2005年開始轉戰影壇,身手矯健,出演過《玩命關頭6》、《死侍》等知名動作電影,也在《星際大戰》(Star War)系列真人影集「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中表現亮眼。

然而,在今年2月10日,迪士尼影業(Walt Disney Studios)子公司盧卡斯影業(Lucasfilm Ltd.)突然宣布,不再與吉娜‧卡拉諾合作,吉娜‧卡拉諾不再屬於《星際大戰》系列的女演員,理由是,卡拉諾的一則政治評論,將美國保守派人士的處境,比作大屠殺期間的猶太人。

2月9日,吉娜·卡拉諾在貼文寫道:「猶太人在街上遭到毆打,不是被納粹士兵,而是被自己的鄰居……甚至是孩童。因為歷史是被編輯過的,今天的大多數人沒有認識到,要讓納粹士兵可以輕易圍捕成千上萬猶太人,政府首先是讓他們的鄰居恨他們,僅僅因為他們是猶太人。這與因為一個人的政治觀點而恨他有什麼區別?」英文大紀元網路節目主持人 Roman Balmakov(2021.2.13):「現在,吉娜的粉絲對(盧卡斯影業)這個動作感到憤怒,不僅虛偽,還是『取消文化』的另一個例子。」

根據美國娛樂新聞網站Deadline Hollywood報導,吉娜‧卡拉諾將與保守派網站「每日連線」(The Daily Wire)合作,開發製作新的電影項目。

吉娜‧卡拉諾表示,「我正在向每一個生活在極權暴徒『取消(文化)』恐懼中的人,直接發出希望的訊息。我才剛剛開始使用我的聲音,現在我的聲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自由,我希望它能激勵其他人也這樣做。如果我們不讓他們『取消』我們,他們就不能『取消』我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