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幣挖礦機也能加盟! 加盟商機走向更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7 日訊】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即將登場,因為疫情影響,除了入場一樣會有防疫管制外,特別的是,這次的加盟類別與餐飲相關的降到了65%,有不少新興的產業也投入了加盟的行列,讓創業投資的選擇更加多元。

一整排的高效能顯示卡全速運轉,挖礦機不斷的運算以獲取虛擬貨幣,看準虛擬幣挖礦熱再起,有業者就推出投資加盟模式,讓不懂相關軟硬體的投資者也能搭上這股挖礦熱,台北國際連鎖加盟春季展19日將在世貿一館登場,特別的是,今年餐飲的相關加盟降到了65%,整個加盟的選擇更多元。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 吳永強:「這幾年、因為這個整個數位化的關係,所以整個加盟從這個一般的餐飲產業,一直擴大到其它的這個不同的智慧型的商店,或者各方面都一直在加入,所以它是一直在更擴大,一直在發展中。」

而除了挖礦機,還有新型的無人商店機台、太陽能發電廠,甚至是拳擊館,都投入了加盟市場的行列,也有早午餐業者推出了外送外帶專賣店,讓投資者用低於一般早餐店三成左右的資本,就能開店。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 吳永強:「今年大概有400多格的廠商,有100多個品牌來加入。多比較然後來看適合,你自己比較適合怎麼樣的產業,怎麼樣這個風險比較高的,或者風險比較低的,就像我們投資,你要這個買定存還是要買這個股票,那個風險不一樣,就要自己看自己,然後在這麼多品牌裡面,可以多問然後你就更多瞭解。」

這次參與加盟展的廠商,也不乏一些知名業者,像是台灣第一家股票上櫃的早午餐品牌,就喊出今年展店要從8百多間從回破千家的目標,另一家老字號的台式甜品,今年也希望用海外800多間店的展店經驗,重新站穩台灣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