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風暴侵襲美國 37州發出警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8 日訊】冬季風暴持續肆虐美國,目前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數百萬家庭和商戶遭遇持續停電。身為能源重鎮的德州,更是首當其衝,不過,更糟糕的是,第二場風暴週三又要襲擊美國東海岸,目前已經有37個州,發布風暴預警。

美國近日來的風暴和極寒天氣造成的破壞仍然沒有完全恢復,週三下午(2月17日)受災最嚴重的德克薩斯州,仍有300多萬人的電力沒有恢復。

更糟的是,另一場風暴也在週三形成,預計從美國南部向東北部吹襲,37個州已經處於寒冷天氣的警報狀態。風暴預計在週四(2月18日)抵達東海岸,給華盛頓特區、費城和紐約等地帶來降雪和凍雨。

大紐約地區可能會遭遇十年來首場冰暴天氣(Ice Storm),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大雪預計會在週四清晨降下,週五中午左右停止,雪量可能在6-7英吋。

國家氣象服務局提醒民眾,冰暴天氣天氣下很容易造成出行危險、樹木倒塌和斷電,民眾也最好備足一週左右的食物、水、藥品和應急設備,以防斷電或無法出行等情況發生,保持電子設備電量充足,也盡量不要把車停在樹下面。

另外寒冷天氣下,民眾也要小心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德州休士頓有人因在車庫內發動汽車取暖,造成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