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拚連任不選2024 黨主席之戰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0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黨主席預計在7月進行改選,繼趙少康、張亞中等人陸續表態角逐黨主席之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0日)開始,宣布展開公益之旅,推出系列影片,被外界認為是在為復出做準備,同一天,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對外宣布將加入角逐黨魁,但強調不會選2024。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在此也跟我們所有的黨員先進報告,還有社會大眾報告,我會勇於接受挑戰,繼續爭取黨主席的連任。」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正式宣布角逐國民黨黨魁,前一天在臉書上宣稱要扮演「造王者」的他,表示會繼續深化國民黨的改革工作,而如果成功爭取連任,首先希望替國民黨,打下2022勝選的基礎。

國民黨黨主席 江啟臣:「那至於2024,作為一個黨主席,我應該是全力,全神貫注在找出一個,能夠幫國民黨,在2024贏回政權,重返執政的人選。」

同一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在臉書上宣布展開公益之旅,表示將推出系列影片,強調以公益代替謝票,被外界解讀是在為復出做準備,不過影片一出卻被網友發現,把莫拉克颱風時間寫錯。

前高雄市長 韓國瑜:「我們一定要努力的去做,就像我過去曾經,跟大家說過的一句話,莫忘世上苦人多。」

外界關注,韓國瑜選在這個時間點預告復出,是否代表著將加入國民黨黨魁之爭,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則認為,復出滿正常的。

前總統 馬英九:「(你早就覺得他會選主席了嗎?)我不曉得,不過因為我們是一個自由社會,他要從事活動,只要是合法的,我覺得都,沒有必要去擔心。」

針對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表態參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回應,表示肯定,距離7月國民黨黨主席改選,時間越來越近,各路人馬逐一表態,黨主席之戰,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池千里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