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顧問控中共:扣留可解釋疫情爆發的數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2 日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周日(21日)指責中共,不滿中共扣留可以解釋疫情爆發的數據,在拜登上任的一個月內,全美因疫情死亡人數,將近10萬人,累積死亡人數超過51萬。有研究機構預測,未來三個月,死亡人數還會再增加至少9萬。

蘇利文表示:「我們需要世界衛生組織(WHO)領導的可信、公開且透明的國際調查。他們即將提出中國武漢疫情源頭的報告。」

「但我們有疑問,因為我們不認為中國提供足夠且得以解釋疫情如何在中國乃至全世界傳播的原始數據。而且我們認為,世衛組織和中國(中共)應該就這件事更加努力。」
 

另外,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在21日播出的CBS節目中說,中共在疫情爆發初期試圖掩蓋,未通報其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而是依靠軍方來遏制這種致命病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