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任首月 美國染疫死亡增加近1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2 日訊】在拜登上任的短短一個月內,全美因中共病毒疫情死亡了將近10萬人,累積死亡人數逼近50萬。有研究機構預測,未來三個月,死亡人數還會再增加至少9萬。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拜登上任時,全美疫情死亡人數為397,611人,一個月後,數字攀升至接近50萬人。也就是拜登上任後第一個月,全美因為疫情死亡人數增加了將近10萬人。

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 Metrics and Evaluation,簡稱IHME)更是警告,6月1日前,美國死亡人數可能再增加9萬多人。

目前美國每日平均死亡人數在2千人。

拜登上任之初簽發了戴口罩強制令,隨後即表示:「對於接下來幾個月疫情曲線的成長,沒有什麼能做的。」引發詬病。

美國傳染病專家、白宮疫情顧問福西博士(Anthony Fauci)週日表示,即使美國放寬某些防疫限制,到2022年還是得繼續戴口罩。

目前,全美死亡人數已超過50萬人。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