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春遊體驗農趣 白河木棉花季開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系列活動,上周六(20日)開幕。林初埤的木棉花大道,被譽為全世界15條最美花海街道之一,每年3、4月花開季節,都吸引眾多遊客來拍照。目前花開一、兩成,預計10天後會是賞花最佳時機。

這裡是享譽國際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街道旁綿延兩排、壯觀的木棉樹林,襯著翠綠的稻田,悠遊其中,令人身心舒暢,不過受到幾波寒流影響,目前只有零星的木棉花朵綻放。

民眾:「我們來得太早了,今天剛開幕,花都還沒完全開。」

民眾:「花全部開會非常漂亮,來這邊拍照,來這邊遊玩,景色很美,隨便拍都美。」

台南市白河區區長 董麗華:「今年是有開比較慢,到目前為止開了一成,一到兩成,但是隨著天氣的一個暖和,比較炎熱,它會慢慢地開,預計再10天後,應該會開到一半以上。大家來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做好你的防疫措施。」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木棉花寶寶一起現身,與所有來賓共同宣告「110年木棉花季」系列活動正式展開!花季將延續到3月14日,區公所也將推出攝影比賽、定點導覽、贈苗活動、打卡送好禮等活動,希望提供民眾一個春遊好去處。

台南市長 黃偉哲:「這個地方我相信可以當之無愧,成為全世界十五大令人喜歡的林蔭道,台南市現在景點越來越多,那我們對景點的維護責任也越來越大,都是見證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前人建設後人欣賞。」

聆聽著懷念的民歌,無論是騎單車或是悠閒漫步,在開闊的田野間,欣賞美麗的木棉花,盡情體驗鄉野自然的繽紛色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