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臨近敏感時刻 中南海附近突發爆炸|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3 日訊】兩會前夕北京西城區餐廳爆炸 鄰近中南海

2月23日早上,北京市西城區德峰餐廳發生爆燃。網傳現場視頻顯示,爆炸現場一片狼藉並伴隨濃煙,救援人員隨後抬出一名中年男子,傳出至少兩人受傷。有網民表示事發位置「微妙」。據悉,該地距離中共權力中心辦公地中南海正門新華門非常近,並在天安門附近。

===

習近平會見探月工程人員 千億航天股大跌

習近平2月22日會見中共探月工程「嫦娥五號」人員代表,蹊蹺的是當天兩家市值超過千億人民幣的公司——航發動力和中航沈飛的股市突然大跌。

===

美媒新證:首個確診病例前 病毒已在中國傳播

美國媒體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來自中國的新證據顯示,中共肺炎病毒可能從2019年11月開始在武漢地區傳播,到12月疫情才在整個城市多點爆發。

===

不演了?中共駐港部隊教港警中式步操

港媒22日獨家披露,黃竹坑香港警察學院被發現有中共駐港部隊人員提供中式步操儀仗培訓。香港懲教署證實稱正計畫分階段引入「中式步操」訓練。香港警隊過去曾頻繁北上,前往北京,新疆學習中共鎮壓民眾的維穩手法,但香港五大紀律部隊一向採用「英式步操」,然而這個形式目前也面臨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