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擁高民調!或在CPAC演講中提再戰2024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3 日訊】川普擁高民調!或在CPAC演講中提再戰2024年

美國前總統川普將於2月28日在2021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發表他離開白宮後的首次重要演講,主辦單位和川普兒媳勞拉(Lara Trump)都透露,川普很有可能有意在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另外,有民調顯示,如果川普建立一個新的政黨,大約一半的共和黨選民將放棄共和黨加入。而共和黨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仍然呈現上升趨勢。

===

美運安會:波音777發動機事故初判為金屬疲勞

美聯航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機20日飛航途中,發動機出現故障,零件開始崩解掉落,飛機緊急迫降所幸無人傷亡。事件發生後,全球128架同款波音777飛機立即停飛,經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初步調查,發動機扇葉損傷與金屬疲勞吻合。

===

中國富豪出逃!通過購買永居證移民瑞士

瑞士媒體最近發現了一個新動向, 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富豪在通過購買瑞士的永久居留證移民瑞士;為外國富豪移居打開「綠色通道」,購買永久居民證移居瑞士曾經是俄羅斯富豪的移民捷徑,而2018年以後,卻成了大陸富豪熱衷的移民瑞士方式,但這些人的身份全都是「國家機密」,全部被保密。

===

NASA公布毅力號首段錄音 傳來火星微風聲響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今天公布火星探測車「毅力號」(Perseverance)在火星錄下的第一段錄音,記錄從進入火星大氣層到降落的詳細過程,其中約有十幾秒,也可聽到這顆紅色星球上微風的劈啪輕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