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前 北京中南海附近爆炸7傷傳1女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疫情之下,中共兩會將在3月4日和3月5日在北京開幕,由於今年適逢中共「建黨」百年,北京如臨大敵。除了進京郵件快遞要「二次安檢」,並建立「護城河」防線外。「兩會」用車必須過37道安檢,所有駕駛員必須通過嚴格的政治審查,且要全部接種疫苗。然而,昨天上午北京西城區發生餐廳爆炸事件,官方稱有7人受傷。但有網民說,有一位女性民眾在事故中身亡。昨晚,相關網路影片已經被刪除。

2月23號上午,北京西城區西絨線胡同1號發生爆炸,網上視頻顯示,現場一片狼藉並伴隨濃煙,救援人員隨後從爆炸地點抬出一名受傷男子。視頻拍攝者說,這是第二名被發現的傷者。

北京西城區官方隨後發微博稱,爆炸的地點是一家餐廳,但只說現場已經被控制,沒有交代其他任何信息。

由於事發地點距離天安門,以及中南海新華門都很近,事件又發生在中共兩會前夕,相關消息迅速在網上引發議論。

有網友評論說,爆炸的建築被粉碎,裡面抬出來的傷者血肉模糊,但周邊的建築物卻損毀甚微。

晚間,官方已經開始阻止消息傳播,微博上網友提供的現場視頻鏈接,也被刪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