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美國人最喜歡的前五名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英文《大紀元時報》對美國讀者進行了一項新的調查,選出自己最喜歡的5位美國總統,超過12.8萬名讀者填寫了調查,結果顯示,川普拔得頭籌,有95%的人將他列入名單,再來是雷根,被80%的讀者列入,隨後是華盛頓和林肯,他們被超過70%的讀者選中。

這4位總統都是強勢的民族主義者,支持個人權利和有限政府。除華盛頓外,其餘3位都是共和黨人。兩大政黨是在華盛頓擔任總統期間才出現的。

排名第五的是前總統托馬斯·傑斐遜(Thomas Jefferson)。僅36%的受訪者選中了他。

而同時評出的最不喜歡的5位總統中,歐巴馬位於第一,其後是拜登與柯林頓。前總統吉米·卡特(Jimmy Carter)和林登·約翰遜(Lyndon B.Johnson),位列最不被喜歡的5位總統之末。

接下來的幾位是小布希(George W.Bush)、富蘭克林·羅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尼克森(Richard Nixon)、老布希(George H.W.Bush)和伍德羅·威爾遜(Woodrow Wilson)。

這項在線調查是於2月9日至21日進行的。超過12.8萬名讀者填寫了調查表,其中包括72,000多名訂閱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