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給臉書出難題!遞交申訴書重新加入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向臉書監督委員會遞交申訴書,要求重新加入臉書平台,臉書監督委員會聯合主席、前丹麥首相施密特受訪表示,這是非常受到矚目的案子,目前還在審查,已收到成千上萬的公眾意見。

Channel 4 News節目主持人 Jon Snow:「川普已被臉書關閉帳戶,臉書正在考慮是否恢復他的帳戶,我們得知川普申請恢復帳戶的要求,你認為何時會有結果?」

臉書監督委員會聯合主席 Helle Thorning-Schmidt:「我們正在討論,通常我們有90天的時間去考慮,聽起來好像很久,但因為有時需要翻譯,或資詢外部專家意見等等。我們希望在這見特殊案例中,納入公眾意見,所以我們也邀請了一些群眾來提供看法,我們收集了成千上萬的看法,所以需要時間,我們希望能更透明地進行這項申請案例的審核。」

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衝擊事件後,臉書在1月初無限期停止了川普的帳戶。Twitter、谷歌的Youtube、Snapchat、Twitch等其它社交媒體平台,也幾乎同時間暫停川普帳戶和權限。這些公司聲稱,是禁止川普在平台上發布所謂「有害內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