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推境外勢力代理人法 台灣基進宣示持續抗中護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台灣基進今天表示,今年將會延續抗中護台路線,持續推動各項法案,加強台灣對抗中共銳實力的侵略的能力,對於陳柏惟罷免案,黨主席陳奕齊說,將用最大力量捍衛這一席次。

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 陳柏惟:「台灣是對抗中共第一線的國家,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必要的事情,希望在未來大家能支持我們,推動成立這個混合戰應變中心。」

台灣基進24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展示他們在2020年的成果,也宣示2021的政策目標將延續抗中護台路線,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表示,今年他除了會持續推動全民國防、刺蝟台灣,將推動成立混合戰應變中心,來面對中共銳實力以及假消息、心理戰的滲透。

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反滲透法它現在,過去是一個進展,但是它的力道以及範圍跟廣度,其實深度也不太足夠,所以我們一定要進一步,來加強我們的這個反滲透法基礎底下的境外勢力代理人法。」

黨主席陳奕齊認為,中共正利用網紅以及直播主等,打著言論自由的旗幟,擾亂台灣的民主社會,並藉由第三地讓中資持續入侵台灣,因此希望能繼續推動相關修法來守護台灣,另外,對於「刪Q總部」發動罷免陳柏惟,陳奕齊說,這是毫無正當性的罷免。

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我覺得一個民主社會最好的方式,就是大家主動積極投入政治來面對政治,請韓家軍到高雄市來參選,打著韓家軍、打著韓國瑜的名義,為韓國瑜平反的名義來高雄市,跟台灣基進進行一場九合一的,2022年的九合一的市議員的一個對決。」

陳奕齊說,當初在高雄協助罷韓,是感受到高雄市民感到受騙的強烈心聲,台灣基進將用最大力量捍衛這一席次,因為這將是對抗中共隔空操作,把「抗中立委」拉下來的選戰。

台灣基進黨立法委員 陳柏惟:「我一定會讓反對我的人非常失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