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2024大選?郭台銘拉王金平巧妙避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月24日)同場參拜宮廟。郭台銘被問到,是否再戰2024大選時,郭拉了王金平一下,被解讀把球做給王;王金平則是巧妙避談。不過王金平透露,近期趙少康、江啟臣、李乾龍、柯文哲,都有去拜會他,他還點名韓國瑜沒來,一番說法耐人尋味。

王金平一早到土城宮廟參拜,他的關公好兄弟郭董,忙完一場美國視訊會議,也隨後趕上,兩人一碰面,臉上掛滿笑容,不斷握手,許久不見的郭王同框,話題全圍繞在2024總統大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 VS.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2024有可能再出馬嗎?)呵呵呵...要問院長,我不知道,(那院長有意嗎?)是什麼時代了,哈哈哈...。(李乾龍最近都有找你討論黨內的事情,那有沒有特別拱你?)想一想,怎麼可能會談到這個問題,不可能的。」

郭董先是搖頭,又突然伸手,把王金平拉近,沒把話說死,但對於趙少康挺身而出表態,外傳韓國瑜也有意再戰,郭董不願多談。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我是一個健康人,我現在在發展生技跟健康產業,政治是一個方向,其他也是一個方向,(韓市長他現在醞釀復出,你會不會祈求關公賜福給他嗎?)我今天其實祈求關公賜福給台灣所有的人民,我覺得台灣整個經濟發展起來,台灣的科技產業被世界看到,台灣的社會就不會『丐幫』。」

不過王金平透露,趙少康、江啟臣、李乾龍,甚至是柯文哲,近期都有來拜會他。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過年期間柯市長有來談,談了很久,無所不談,趙少康先生也來了,談了整整1個小時,韓市長好像還沒有來,江主席年前年後,經常到我的辦公室來,我們都可以談論一下,黨內還有整個國家的局勢。」

郭王互動,耐人尋味,2024總統大選,已掀起各方波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