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限制港人出境 港機場新增人臉辨識閘口引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粵男發起「譴責緬甸軍政府連署」遭公安約談

緬甸軍方本月突然發動政變,推翻民主政府,中共被疑在背後支持。不但北京一直拒絕譴責緬甸軍方,一些中共官方媒體還將軍隊接管僅稱為「內閣改組」,甚至在國內壓制批評緬甸軍方的聲音,廣東省惠州市維權人士肖育輝在網上簽名譴責緬甸政變,竟然遭到公安多次約談、深夜傳喚,更加深了這種懷疑。

===

3天內連打2虎 山東人大前副主任張新起被查

繼貴州省政協主席王富玉2月20日落馬後,中共山東省人大常委前副主任張新起也被調查。這也是牛年開年後不到3天,北京當局連續打掉的第二隻「老虎」。

===

傳限制港人出境 港機場新增人臉辨識閘口引憂

港府正修例賦權入境處處長可獲取飛機乘客資料、更可指示飛機不可運載某人,令各界憂慮港人將被「限制出境」。同一時間,香港機場悄然安裝了「人臉辨識」登機閘口,並已修改私隱條款,將識別乘客身分的資料送到身分不明的「第三方」。港府拒絕披露有關第三方供應商的身分。

===

四川官員受訪下屬鏡頭後舉稿影片 陸網熱傳

中國大陸再有官員接受「採訪」時作秀被揭穿!四川內江市發改委主任鄭敏近日接受電視採訪時,其下屬在鏡頭後面手舉紙稿念稿的的影片在網路熱傳,只見他狀似在一本正經地接受訪問,後面卻有三人拿著三張寫滿內容,標題寫著「電視採訪稿」的稿子讓他念,引發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