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嚴重車禍眾星祈福!川普:他會回來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今天台灣時間凌晨三點,驚傳在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腿部多處骨折,所幸沒有生命危險。NBA球星柯瑞等人紛紛發文祈禱祝福。前總統川普接受專訪時表示,相信伍茲能早日回來。

台灣時間凌晨三點,美國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驚傳在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車頭嚴重毀損,安全氣囊也爆開。所幸伍茲並無生命危險,但腿部出現多處嚴重開放性骨折。

美國洛杉磯縣副警長 Carlos Gonzales:「不幸的是,伍茲先生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我們在洛杉磯縣消防局的同仁將他從車上解救出來,並將他放在長背板上。當我到達現場時,伍茲先生坐駕駛座上,我與他接觸,並確保他還能和我說話。」

警方研判事故原因是車速過快,加上公路下坡地形容易發生車禍。老虎伍茲的推特也更新近況,說明伍茲目前已經在醫院中恢復意識且保持清醒,並說明傷勢以及手術狀況,另外也感謝警消、醫護人員的大力相助。

NBA球星柯瑞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希望伍茲快點復原,並替他和他的家人祈禱,以及魔術強森、MLB退役球星A-Rod等人都紛紛表達不捨。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與妻子,也在臉書PO出與老虎伍茲的合照,發文祈福。美國前總統川普則特別接受專訪,希望伍茲能早日回來。

美國前總統 川普:「他克服了很多事情,你知道他有著很棒的人生,他也將繼續過著這樣的生活,但他現在要從中恢復他那很嚴重的腳傷。我知道他非常受人尊敬,其他球員都很尊敬他,我也十分崇拜他,他將會回來,我毫無疑問的認為,他會回來的。」

現年45歲的老虎伍茲過去曾拿下15座高球四大滿貫賽冠軍,在PGA巡迴賽生涯共拿下82次勝利。不過他曾在2009年受到婚外情緋聞困擾後,發表聲明稱自己將「無限期離開高爾夫球」,以「集中精力做一個好丈夫,好父親以及一個好人」。睽違14年,他再次在2019年拿下了生涯第5座美國名人賽冠軍,並從時任美國總統川普手中接下公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

美國前總統 川普(2019.05):「今天,我很榮幸能夠頒發公民最高榮譽,給體育界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老虎伍茲,恭喜你獲得總統自由勳章。」

川普與老虎伍茲相識多年,曾在高爾夫球場上度過許多時光,過往川普與NFL、NBA諸多運動員有爭執時,伍茲都呼籲要尊重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