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創辦人:科技巨頭下個目標是控制人類身體與靈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臉書等科技巨頭持續擴大對網路的控制,越來受到關切。20日,美國自由社交媒體Gab執行長發出警告,科技巨頭的下一個目標,是控制人類的身體和靈魂。

在前總統川普等待大選結果期間,臉書與推特啟動嚴厲的言論審查,並對川普實施禁言,這讓支持言論自由的社交媒體Gab人氣爆棚。20日,Gab創辦人暨執行長托爾巴(Andrew Torba)在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戰情室》(War Room)節目明確表示,科技巨頭們正在尋求創造一個「後人類種族」(post-human race)。

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2021.2.20):「當你說超人類主義,矽谷和寡頭在爭奪基督教信仰時,你的意思是什麼?」

Gab執行長 托爾巴(2021.2.20):「(矽谷與寡頭)他們正在談論利用生物學提升人類種族。他們談論的是將晶片植入你的大腦,或改變你的DNA,所有應用於人類生物學的技術,並試圖將其提升到下一個層次,在他們看來。從本質上講,他們想成為神,並將我們所有人都置於他們的控制之下。」

超人類(transhuman)的話題已經被討論多年,美其名是要「改變人類」,以達到超人的更高身體水平。

Gab執行長 托爾巴(2021.2.20):「(科技巨頭)他們已經奴役我們,通過這些設備、我們放在手機上的東西、放數據的地方和我們信賴的個人通訊。我們不知道,但我們已經被用數位方式奴役了,我們的心靈也被這些東西奴役了,無論是電視還是手機,現在寡頭們已經奴役了我們的心靈。他們下一步要做的是,奴役我們的生理。他們要奴役我們的身體,透過植入晶片、或改變我們的DNA的方式。」

托爾巴表示,這不是陰謀論,也不是科幻電影。他說科技巨頭所專注的,是注入權力,以鞏固權力;將所有的財富、所有的數據,都整合給自己所用。

Gab執行長 托爾巴(2021.2.20):「 (臉書執行長)祖克伯認為他比我們其他人更優越,他有能力決定我們可以談論什麼,誰在網路上有發言權,我們被允許談論什麼,我們可以分享什麼連結。但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擁有這種權力。」

托爾巴表示,人們需要意識到這些事情正在發生,並分析自己的生活與價值觀,與奴役系統脫鉤,才能擺脫矽谷和華盛頓特區專制者的掌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