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黨議員要拜登「分享」核武權 分析:醜聞圖操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5 日訊】至少30多位民主黨眾議員聯署,要求78歲的總統拜登放棄發射核武器的獨有權力,指揮和控制權;選前一直有質疑的評論稱,拜登是民主黨內激進左派的「特洛伊木馬」,賀錦麗才是激進左派人士想要送進美國白宮的人選。現在,相關討論,再度浮上檯面。

時政評論人 秦鵬:「整個(核武)射擊就是按照,30分鐘之內打完的戰爭」「他(總統)實際是三軍總司令,突然出來一大堆人,而且那些人還可以否決總統,那到底指揮鏈裡面,誰是軍隊的最高領導人?大麻煩就出來了。」「真實原因我覺得更像內鬥。這事情(民主黨議案)提出來其實我覺得是個醜聞,什麼意思呢?左派證明你們明明都知道,這件事情、這個人上來的話,他實際上已經不適合擔任總統了,可是為了政黨利益、為了這種個人利益,把他推到前台,然後上到前台之後,後面這些人又老想去搶這種、控制這木偶後面的那幾根線。」「前兩天我們看到也有報導,澳洲專家公開在講,他看拜登錄像30分鐘,得出結論,他(拜登)處於老年癡呆(失智)症,的早期或中期。」

秦鵬分析,動用核武流程複雜化,決策反應時間將大受影響,也影響美國的核武嚇阻力。川普總統任內曾表示,美國拒絕承諾「不首先動用核武」,也就是可以先制打擊、對潛在核武敵人保持嚇阻;拜登政府國防部副部長,近期也採取這一立場。

民主黨人致信拜登 要求交出總統核武獨斷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