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抗議 網友疑警方假冒挺軍方 持刀攻擊示威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5 日訊】再來關心,緬甸軍方在2月初政變後,爆發大規模抗議,局勢不斷升溫,現在有越來越多緬甸民眾、媒體,也拿起手機直接實況轉播,希望讓更多消息傳出去。

緬甸HIT THIT媒體 新聞製作人:「無論如何,我們都會盡所能解決這件事(為了使直播流出來),即使他們(軍方)試圖掩蓋真實消息,我們也會將消息發佈出去,包括揭露恐怖分子的恐怖行為、軍事獨裁,整個世界也都會想知道。」

根據路透報導,今天稍早,再有學生、醫生號召民眾上街,不過支持以及反對軍方兩派人馬,是一度在仰光街頭爆發衝突,軍方支持者有人持棍棒和刀子,攻擊反對軍方人士,據傳現場有人遭刺傷,有網友甚至拍到部分軍方支持者,是由警車載到抗議現場,而且都有戴上耳機,懷疑這些人是軍方或警方派來襲擊和平示威者的。另外,臉書也在今天(25日)宣布,禁止緬甸軍方使用,臉書與IG,同時禁止所有與軍方有關的公司,在平台上刊登廣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