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廢物實驗室」將塑料垃圾變為時尚家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荷蘭的研究與設計工作室The New Raw啟動一項名為「零廢物實驗室」(Zero Waste Lab)的研究計劃,可以將民眾使用過的塑料垃圾,通過3D列印技術「升級」為時尚的城市家具。

「零廢物實驗室」配備機器人3D列印臂和塑料回收設施,可將收集的塑料生活垃圾轉化為可塑性的塑料薄片,然後再通過3D打印機將其製成可用的家具。

這些利用再生材料通過3D列印出來的作品,包括人體工學凳子、自行車架、健身設施、植物花盆、寵物餵食碗或書櫃等。

他們還會邀請當地市民進行互動,市民可在那裡學習塑料的回收過程,了解循環經濟的知識,並為鄰近地區設計新家具。

希望藉此提高人們關注一次性塑料消費 給人類帶來的影響,同時也證明,塑料垃圾可以變成家庭或城市公共空間裡,賞心悅目的家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