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下逆勢開張!樹屋主題咖啡廳親近自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約旦河西岸地區因疫情封城,但有一家咖啡廳卻能逆勢開張,並受到當地民眾喜愛。店主本身是位藝術家,以樹屋為主題營造大自然氛圍,讓受疫情所困的民眾不用出城也能感受大自然的懷抱。

穿過充滿樹幹紋路浮雕的門廊,栩栩如生的景象讓人彷彿來到森林深處探索。去年在約旦河西岸的納布盧斯(NABLUS)新開了一間以樹屋為主題的咖啡廳,讓當地民眾不用出城也能享受大自然。

約旦河西岸地區原為巴勒斯坦領土,但在1967年遭以色列佔領,如今進出通道都由以色列控制,疫情封城更是雪上加霜,使當地的巴勒斯坦人要出城享受大自然變得非常困難。

顧客 TAMARA HANISH:「由於遭到佔領,我們居民很多地方都不能去,所以當有像這樣設計的一個地方,給予置身自然的感覺真的很好,不論是誰無法接觸到外面的大自然的,他們可以選擇來這裡。」

咖啡廳內大量使用了溫暖柔和的大地色系和木質材料,除了能感受自然,也帶來懷舊的氛圍。店主本身也是位藝術家,他希望藉由發揮創意能在疫情中找到出路,更進一步帶動當地觀光業的發展。

咖啡廳店主 AHMAD AKOOB:「即使我們討論在地旅遊,在目前世界的形勢下,是沒有國際旅遊的。所以現況下,我們可以運用我們的想法來促進在地觀光,把人潮帶到我們這裡的城市。」

目前咖啡廳內除了供應各式美味的咖啡外,還有傳統的中東料理。別出心裁的想法創造了紓壓療癒的環境,在疫情封城下,成了客人眼中的熱門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