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全球中共病毒數量竟裝不滿一罐可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您知道造成全球經濟停擺、數百萬人死亡的中共病毒(COVID-19),實際數量有多少嗎?一位英國數學家,利用科學方式進行估算,將病毒數量轉換成體積之後,竟發現,全球中共病毒總體積只有約160毫升,還裝不滿一罐330毫升的可樂罐呢!

截至2月18號,全球中共病毒確診人數達一億九百多萬人,累計死亡人數則高達243萬人,根據英國一位數學家耶茨 (KIT YATES)計算發現,目前散佈在世界各地的中共病毒粒子總數,用一罐330毫升可樂罐來裝還綽綽有餘。

英國數學家 耶茨 博士:「這真的太瘋狂了,病毒所造成的所有毀滅、破壞和生命損失,終歸咎於這一點點的物質。」

受邀於英國廣播公司一檔電台節目,英國巴斯大學(University of Bath)的耶茨博士運用全球新型流行性疾病感染率和病毒負載量檢驗,得出目前世界上病毒顆粒數量約為2 x 10 ^17個(10的17次方),將其堆疊起來,每個粒子直徑以100奈米估算,發現總體積大約只有160毫升,還裝不滿一罐鋁裝可樂。

如今全球每天新增感染人數大約為48萬人,但還有許多人沒被算在內,像是未出現症狀的感染者,還有拒絕接受檢測的民眾或是國家檢測機制落後等因素,因此據耶茨估計,實際全球每天新增感染人數不少於300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