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交所啟動中海油下市程序 3月停止交易|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7 日訊】美債殖利率狂飆 道瓊再挫469點

擔憂通膨導致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上升至近1年高點,週四飆破1.5%。26日美股道瓊工業指數收跌469點。科技股對殖利率上升尤其敏感,蘋果、亞馬遜、微軟和Alphabet漲幅介於0.2至1.4%之間,創下數月來最差週度表現

===

紐交所啟動中海油下市程序 3月停止交易

美國前總統川普去年11月簽署行政命令,以國安為由禁止美企和個人投資與中共軍方有關的公司,包括中國3大電信商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等中企都被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紐約證券交易所週五聲明,正在進行中國海洋石油有限公司(CNOOC,中海油)美國存託股票(ADS)的下市程序。

===

嬌生疫苗取得專家推薦 可望成為美第3支核准疫苗

由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所召集的專家小組,26日一致表決通過,贊成推薦嬌生公司的中共病毒(COVID-19)單劑疫苗緊急授權使用。法新社報導,FDA可能核准緊急授權使用,嬌生疫苗可望成為美國第3支核准使用的中共肺炎疫苗。

===

TikTok遭控侵犯隱私 付26億元與美用戶和解

26日,TikTok同意支付9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元,就美國用戶侵犯隱私的集體訴訟達成和解。在此之前,TikTok受到一些美國用戶關於TikTok收集了「高度敏感的個人數據」、跟蹤用戶發送定向廣告等問題起訴。TikTok否認這些指控,但表示「不想花時間繼續就相關問題訴訟」,並宣布支付高額和解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