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密情報:沙國王儲批准殺害記者卡舒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7 日訊】美解密情報:沙國王儲批准殺害記者卡舒吉

美國週五將一宗爆炸性情報報告解密,指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批准殺害知名專欄作家哈紹吉(Jamal Khashoggi)。在解密這份報告時,美國總統拜登推翻了前任總統川普,拒絕公布這份報告的做法,反映出美國新政府正試圖從人權到葉門戰爭等問題上挑戰沙烏地阿拉伯。

===

美海軍第五艦隊中東2艘巡航軍艦 爆發中共肺炎疫情

美國海軍第五艦隊發言人26日證實,在中東執行任務的2艘軍艦爆發中共肺炎疫情,有數十名官兵染疫。目前2艘軍艦均停泊巴林港,確診者則在船上進行隔離,醫療支援等事項則由當地政府負責協調。

===

被消失! 翁山蘇姬被移轉到不明地點拘禁

緬甸軍方在本月初發動政變,逮捕文人政府實質領袖翁山蘇姬,緬甸通訊社網站引述全國民主聯盟幹部的話報導,翁山蘇姬在6天前便被送往另一不明地點,再也不知道她被拘禁在何處。

===

中共疑在中越邊境建導彈基地 越南警覺

美國之音2月26日報導,越南新聞網站(VnExpress International)2月4日援引越南外交部發言人的話表示,越南政府將「核實」中共是否已在靠近中越邊境的廣西地區建立導彈基地。觀察人士表示,中共顯然在距中越邊境20公里處修建一個地對空導彈基地,此舉令越南政府警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