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口譯】CPAC大會第二日 蓬佩奥演講

2月27日,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CPAC會議上發言。(Joe Raedle/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8 日訊】美東時間週六(2月27日),美國保守派聯盟大會(CPAC)進行到第二天,前國務卿蓬佩奧等保守派重要人物將發表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對此進行全天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每年一度的美國保守派聯盟(American Conservative Union,ACU)舉辦的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CPAC)昨天(26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Orlando)揭幕。

當天會場氣氛十分熱烈,既是頌揚川普及「川普主義」,也在批評拜登政府的左派議程,指責其厭惡人權法案;並提到中共的威脅,以及2020大選出現的種種問題,而保守派如何保衛選舉?遵循憲法?確保美國安全?

根據會議議程,今天(27日)保守派政要及名流將延續昨天的討論,包括憲法修正案,批評拜登偏離憲法的政策,如何多方面應對中共的挑戰,以及認清社會主義——雖然種種許願,但卻把人送入地獄,如何才能奪回美國?

今天保守派重要人物出席發言,包括前國務卿蓬佩奧、前美國貿易代表羅伯特·萊特希澤、眾議員吉姆·班克斯、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南達科他州州長克裡斯蒂·諾姆、德克薩斯州檢察長肯·帕克斯頓等。

萊特希澤表示,川普政府取得的最大成功,他(川普)當初決定參選就是美國跟中國之間的不公平貿易,他重新定調了美國的對華貿易政策,改變了我們美國人的想法——四年前,大家認為大公司外包工作沒有不對。

「川普警告並說服了美國人:中共是美國、甚至是全世界的最大威脅。」萊特希澤說。

他在CPAC大會上表示,川普總統改變過去美國人對中共的認知,自由貿易不是保守的概念,政策是為人民的利益服務,而非為公司的利益服務。

下午13:35,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主題為「人權法案如何激勵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的我們」的演講。

蓬佩奧說:「美國優先(議程)對美國來說,是對的,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對的。美國優先保證了我們的自由,當美國無所畏懼、大膽、強大的時候,整個世界才會受益。」說。

蓬佩奧批評說:「巴黎氣候協議就是一個笑話,每個人都希望有乾淨安全的飲用水,但巴黎協議是精英外交官的幻想、放出的所謂美德信號。」

他說,「當拜登總統重新加入這個協議時,我可以告訴你,習近平無時無刻不在暗自偷笑。因為美國人輸了。」

他也調侃,自己因捍衛美國價值、被中共媒體和美國左派媒體稱為最差的國務卿,這一「殊榮」讓他贏得全場聽眾的掌聲。

CPAC首日 政要發言

昨天(26日),保守派重要人物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阿肯色州參議員湯姆·科頓、德州參議員泰德·克魯茲、參議員霍利等政要及知名人士都發表了主題演講。

克魯茲特別敦促參加會議的所有人「為自由發聲」,「看著成千上萬受啟發的人,這些人和川普總統一起戰鬥,他們(左派)感到恐懼,他們希望他離開。」「請謹記我的話,2022年將是大選之年,2024年也將是偉大的一年。」

針對中共,霍利表示,「必須對抗中國(中共),不要讓他們繼續把我們推到一邊,搶走我們的工作,在貿易上欺騙我們。我們必須清楚,他們把美國置於危險之中。」

眾議院考索恩則認為,美國「正走在一條非常接近社會主義的道路上」。「野蠻和邪惡」的民主黨人試圖把美國變成「共產主義的垃圾堆」。

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也表示,當「美國受到攻擊,保守派受到攻擊」時,保守派絕不會投降,將永遠捍衛美國。川普的長子則發表主題演講,重新點亮美國夢精神。

自選舉結束以來,民調顯示大多數共和黨人支持川普,以及他對選舉的指控。

週日(28日)下午,川普將發表壓軸演講,有消息透露,他將「談論共和黨與保守派運動的未來」,以及對共和黨在2022年和2024年選舉中如何取得勝利,分享他的觀點。

川普曾在民主黨彈劾失敗後表示,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歷史性、美好愛國運動才剛開始,「我期待一起展開我們難以置信的旅程,為全民達成讓美國偉大的目標」。

週六(27日)議程(8:30-18:00):

8:45:參議員馬可·魯比奧(Marco Rubio)(FL)講話

9:00:出賣:美國公民身分的貶值
德克薩斯州檢察長肯·帕克斯頓(Ken Paxton)
眾議員伊薇特·赫瑞爾(Yvette Herrell) (NM-02)
眾議員保羅·戈薩爾(Paul Gosar)(AZ-04)
由美國保守黨聯合基金會梅賽德斯·施拉普(Mercedes Schlapp)主持

9:30:里克·格倫內爾(Ric Grenell)演講,前國家情報代理總監

9:45:四個目標:從四面八方與共產主義中國作戰
參議員比爾·哈格蒂(Bill Hagerty ,TN)
羅伯特·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前美國貿易代表
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主持, 美國保守聯盟主席

10:10: 誰是老大,誰才是拜登政府的真正掌舵人
獲獎調查記者Sara Carter
眾議員馬克·格林(TN-07)
眾議員喬迪·希斯(GA-10)
由Townhall高級專欄作家庫爾特·施利希特(Kurt Schlichter)主持

10:40:修正案VI:被告人的權利
麥克法蘭(KT McFarland),美國保守聯盟基金會董事會成員

10:50:加州社會主義:許願天堂,帶來地獄
眾議員德文·尼恩斯(Devin Nunes,CA-22)
特倫特·英格蘭(Trent England)專訪《拯救我們的國家》

11:05:撥動開關:拜登的能源政策陷入黑暗
眾議員喬迪·阿靈頓(Jodey Arrington)(TX-19)
前眾議員鮑勃·波普雷茲(Bob Beauprez)(CO-07),美國保守聯盟董事會
眾議員邁克·凱利(Mike Kelly)(PA-16)
參議員辛西婭·魯米斯(Cynthia Lummis,WY)
由美國之音(America’s Voice)都鐸·迪克森(Tudor Dixon)主持

11:40:用左派的話說:「破壞核心家庭」
傑克·布魯爾(Jack Brewer),白宮黑人及男孩社會地位委員會
眾議員Burgess Owens(UT-04)
福克斯新聞撰稿人Leo Terrell
摩根·澤格斯,「反社會主義年輕美國人」
由參議院保守派基金會瑪麗·沃特(Mary Vought)主持

12:15:難的問題留給難的案子:如何捍衛生命
艾米莉·伯寧(Emily Berning),「讓他們活下去」
Alison Centofante,「Live Action」
眾議員米歇爾·菲施巴赫(MN-07)
由紐約郵報的托倫斯(Kelly Jane Torrance)主持

12:45:壟斷在現代的意義
眾議員肯·巴克(CO-04)
眾議員達雷爾·伊薩(CA-50)
由美國保守聯盟執行董事施耐德(Dan Schneider)主持

13:05:修正案VIII:殘酷和不尋常的懲罰:嚴厲打擊犯罪的信息在選舉日起作用嗎?
道格迪森(Doug Deason),迪森資本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眾議員拜倫·唐納茲(FL-19)
吉姆·麥克勞克林,川普總統民意測驗的
前眾議員馬克·沃克(NC-06)
由美國保守基金聯盟布雷特·托爾曼主持

13:35,在美國和世界各地,人權法案如何激勵我們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

13:50:修正案II:攜帶武器的權利
眾議員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AZ-05)
眾議員Lauren Boebert(CO-03)
前州眾議員弗農·瓊斯(Vernon Jones,GA-91)
由Talk電台主持人Dana Loesch主持

14:15:消費者無能為力嗎?美國公司的覺醒
眾議員沃倫·戴維森(OH-08)
眾議員羅傑·威廉姆斯(TX-25)
Amy Lannom Wilhite,2nd Vote
由The Spectator的Amber Athey主持

14:45:贏回美國
共和黨研究委員會主席、眾議員吉姆·班克斯(Jim Banks,IN-03)
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CA-23
由美國保守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主持

15:05: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皮特·赫格斯(Pete Hegseth)演講

15:20:我的代名詞是第一名和勝利:保護女性體育運動

15:50:南達科他州州長克裡斯蒂·諾姆(Kristi Noem)演講

分組會議:

H廣場國際宴會廳

16:10:修正案IV:不合理的搜索和扣押
路易斯·里德(Louis Reed),夢之隊大法官
川普國家多樣性聯盟首席執行官達雷爾·斯科特牧師
亞瑟·瑞澤(Arthur Rizer),前警官兼檢察官
由美國保守聯盟David Safavian主持

17:10:外交政策:新時代的通過力量實現和平
眾議員拉斯·福爾徹(Russ Fulcher)(ID-01)
眾議員馬特·蓋茲(Matt Gaetz) (FL-01)
皮特·赫格斯(Pete Hegseth),福克斯和朋友週末
眾議員道格·蘭伯恩(CO-05)
由美國保守基金會聯盟董事會成員KT McFarland主持

網路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