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味道!智庫經濟學家推「台鳳梨酥配澳洲紅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中共對台灣進行農產品打壓,事實上中共過去也以中國市場為要脅,對多國做政治打壓;多國網友留言力推,臺灣鳳梨酥搭配澳洲葡萄酒,並說,這品嚐起來是「自由」的味道。

中共再次綁架中國市場進行政治打壓,2月26號,無預警宣布暫停進口臺灣鳳梨,引發國際關注。多國網友爭相?臺灣加油,建議臺灣將鳳梨銷往他們國家。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當天在推特上發文說:「繼澳洲紅酒之後,不公平的中國貿易手段現在鎖定臺灣鳳梨,但這不會阻止我們。」

美國智庫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經濟學家萊利.沃爾特斯也發推文說,沒有什麼比臺灣鳳梨酥更適合搭配澳洲葡萄酒了,品嚐起來是「自由」的味道。

沃爾特斯的推文獲得?多網友回應,有人說:「臺灣鳳梨酥和澳洲葡萄酒是站在同一陣線。」也有人說:「很好的建議,自由的滋味,我喜歡。」還有人上傳鳳梨酥的圖片說:「沃爾特斯,為自由乾杯!」

去年,中共惱怒澳洲政府倡導對中共病毒來源進行獨立調查,而對澳洲葡萄酒加徵高額關稅,當時國際社會也發起「全球買澳洲葡萄酒運動」進行抵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