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移植專家臧運金暴斃 官方稱死因不便透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中共器官移植專家,追查國際組織調查的對象,臧運金2月26號死亡,官方聲稱死因「不方便透露」,當地民眾則透露,他是跳樓身亡,中國已經有多起移植專家跳樓案例。有消息指,臧運金與武警總醫院肝移植研究所所長沈中陽關係密切,沈中陽去年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

2月26號,年僅57歲的青島大學肝臟移植專家臧運金死亡。青島大學沒有公佈他的死因。有消息說,他是跳樓死亡,但大陸媒體聯繫了3位治喪工作組的成員,對方都表示「不清楚」、「不方便透露」。

根據青島大學的通告,臧運金1964年出生,留美歸國學者,2014年,加入青島大學附屬醫院,組建成立器官移植中心,同時他還擔任青島大學醫療集團副院長、博士導師等職務。

通告還稱,臧運金至今完成肝臟移植手術超過2600例,連續四年名列中國名醫百強榜肝移植手術前十位,還被特聘為山東的「泰山學者」。

公開資料顯示,臧運金還曾擔任過山東、北京多家醫院的肝臟移植科負責人。從2000年開始,臧運金所到醫院的肝臟移植科手術數量、質量均成為當地第一。

有當地人向《大紀元》爆料說,臧運金是跳樓自殺,而當天原本還有4台手術等著他。也有人在Twitter上透露,他是從醫院16層樓跳下身亡的。

中共從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2000年開始,大批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抓捕、非法關押。同期,中共多家醫院器官移植手術暴增,器官來源不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這件事情從99年底,就大規模從2000年開始一直持續到現在。這一個國家群體滅絕犯罪,以運動的形式開展了20多年。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沒有過的邪惡。」

而這麼多年來,臧運金到哪家醫院,哪家醫院的肝臟移植數量都升為當地第一。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表示,臧運金很可能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且是主力。他很可能是因為太瞭解中共內部的黑幕,而被滅口。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 汪志遠:「由於做了這麼多年,而且天天都是殺好人,那你想想看,還是會有一些問題的。我想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自殺,一種是他殺。他殺是滅口,自殺是畏罪,畏罪自殺。那第三種可能就是報應了,你這害人嘛。」

早在10年前,臧運金就因為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罪行,成為被追查國際組織調查的對象。

資料顯示,臧運金曾是武警部隊總醫院肝臟移植研究所副所長、主任醫師、教授,兼任山東大學臨床醫學院、山東省千佛山醫院肝臟移植科主任、主任醫師,及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山東分中心主任,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移植學部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主任醫師等職。

旅美時事評論員 邢天行:「我們知道中共系統裡邊它活摘器官主要是從軍方的醫院和武警的醫院。因為他這個軍方和武警醫院他們屬於保密系統上能更加協調。30所以一開始他們專門在這兩個系統來做。」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臧運金一開始作為武警醫院器官移植專家,就可能涉嫌參與了活摘器官。

中國移植專家自殺、跳樓,臧運金並非首例。

2007年5月4號,年僅44歲的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從中共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海醫院大樓的12層跳樓自殺。

2010年3月16號,84歲的中國腎移植鼻祖黎磊石從南京自家14層高樓跳下身亡。

2014年3月24號,上海腫瘤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張世林從8層樓自己辦公室窗戶跳下摔死。

其中,黎磊石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受到江澤民接見。他的腎移植中心僅在2004年就做了1,000例以上的腎移植手術。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又一虎?器官移植醫生沈中陽被撤全國政協常委
石銘:沈中陽被免職 背後涉駭人器官黑幕
【禁聞】新聞人物:白衣下的換肝魔鬼 沈中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